close

        在今年的清明節假期的第一天下午,也許是因為剛剛過了4/1(外婆的出殯日子),所以我又再度翻開這本書來閱讀著。

  

       一口氣把這本書從頭到尾給讀完了,心中有股莫名地衝動想寫下來,就這樣再度地打開這個網頁,把讓我最有感觸的話語給紀錄下來吧!

       這本書真的是在探討「生命的意義」,昨晚敲動我內心深處的就是這段話:生命中最重要的事,是學著付出愛,以及接受愛。這些年的我其實都是關緊自己的內心的,深深覺得如果我沒有付出我的愛的話,就不會受到任何傷害。直到最近遇見了我的愛人,雖然我們的相處很平淡,卻有著我所需要的踏實感,讓我不會在愛情中患失患得的。☺️

        「愛是對於別人的處境感同身受!」這句話則是今天早上讀到的那句踏入內心深處的話語。這陣子公司同事間的互動有點不太對勁,因為大家都無法體諒別人的處境,一直站在對自己有利的地方來說話、甚至批評別人⋯⋯。我聽著兩邊的說法,想著之前大家會互相協助的那個時光,怎麼會變成這樣子呢?甚至還聽到之前跟我要好的同事想要把我給踢出店裡的消息,當初聽到這這消息的時候,我無法置信,還好最後是她自己下面的人被選擇成踢出店的那個人,我慶幸著自己做事的時候沒有只顧自己的利益,還是會主動幫忙其他部門的同事,也慶幸新的店長不像舊店長那樣耳根子軟,不然我就真的被賣掉了。😁

        這幾天在想,我要的生活到底是什麼呢?剛剛讀到這句話:生命中沒有什麼「太遲了」的事,生命直到最後一刻都是變動不居的。我想該是要重新計劃的時刻了。💪🏻💪🏻💪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